直缝自动焊简介

时间:2022-04-01 10:50:33

天然气作为日常生活和工业生产中最重要的燃料,其需求量日益增加,因此天然气的运输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问题。管道运输作为最流行的运输方式,也是一种相对低廉的运输方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基于这种背景下,览众直缝自动焊应运而生。

直缝自动焊是专门为特定工件和特定形状的焊接接头设计的焊接自动化设备。 通过电气控制、气动控制和液压控制技术,可以实现电机、气动执行器和液压执行器的旋转或运动,实现工件焊缝和焊枪的相对运动,从而自动完成焊缝的焊接工作。

直缝自动焊

直缝自动焊的特点适用于长输管道或安装现场的固定焊缝填充盖面焊接,对开式圆环轨道安装在管子外部,手动快速螺钉对中定位,焊接机头安装在轨道上,原装进口MIG焊接电源,适应发电机的电压波动,实芯焊丝混合气体,向下焊焊接方式。

览众直缝自动焊大大提高了用户在现场管道施工中的生产效率,是手工焊接的3-4倍,焊接合格率达到98%以上,成型美观。因此,选用览众的直缝自动焊,相信一定会帮助您获得更好的效益。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