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自动焊接系统操作要点

时间:2022-03-28 10:50:33

中国大部分油气资源分布在东北和西北地区,而绝大多数消费市场位于人口稠密地区,如东南沿海的大中型城市和中南地区。产销市场的严重分离,使得油气产品的运输成为油气资源开发利用的最大障碍。管道运输是突破这一障碍的最佳途径。基于这种背景下,览众管道自动焊接系统应运而生。

管道焊接工程的现场施工在现场进行,一般施工周期相对较长。览众管道自动焊接系统一般是采用全位置自动焊接。它由控制系统和机械系统组成,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机的执行系统是一个磁吸式小车机械系统。

管道自动焊接系统

新一代览众管道自动焊接系统可分为轨道式和无轨式两种。无轨式采用磁力吸附在管道上,焊接时自动沿焊接路径爬行。安装、使用和拆卸快捷方便。

览众的管道自动焊接系统完全满足现场施工管道焊接的要求。与同行业大多数产品相比,览众管道自动焊机在焊接一次性合格率高、线下服务周到、用户体验好等方面具有很大优势。随着人工智能的普及和机器人的广泛应用,相信未来管道自动焊接系统的技术水平将会进一步提高和发展。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