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管自动焊焊接视频

时间:2022-04-01 10:50:33

数据显示,在过去10年欧美发达国家新建的管道中,自动焊接技术的比例超过85% 然而,在中国,这一数字不到5%,精通和应用自动焊接技术不仅是管道行业的发展趋势,也是我国管道施工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的利器。基于这种背景下,览众管管自动焊应运而生。

管管自动焊是一种常见的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机。因为焊接时焊接机头围绕管子爬行焊接,所以我们习惯称这种焊接方法为全位置自动焊接,将这种管管自动焊称为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机。由于其设备大多体积小、便于携带,而且无论是圆管还是椭圆管,都可以与其自动管道爬行系统进行焊接,因此在长输管道的焊接中很常见。

管管自动焊

览众管道自动焊接系统主要应用于石油化工、造船、水处理、压力容器、环保机械等行业的直管法兰、直管直管的自动环缝焊接。

览众览众管管自动焊使用方便,操作简单,对人员要求极低,大大降低了焊工的技术要求;降低了工作强度,从而提高了焊接效率,降低了施工成本。从而保证施工过程中人员流动造成工期延误等问题。因此,选用览众的管管自动焊,相信一定会帮助您获得更好的效益。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