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自动焊机视频

时间:2022-04-01 15:21:16

手工电弧焊仍主要用于现场管道施工,是目前管道焊接施工现场常见的生产方法,存在诸多不便。因此,览众管道自动焊机在我国有很大的应用和发展空间。基于这种背景下,览众管道自动焊机应运而生。

管道自动焊机是一种进行管道焊缝自动焊接的机器,利用工件转动和枪头固定的原理来进行焊缝在最佳位置(平焊位置)的焊接。机型分为压紧式自动焊机、悬臂式自动焊机、分体式自动焊机、旋转式自动焊机、夹钳式自动焊机等,焊接方式有TIG、MIG、SAW,可以根据需要配备一把枪、二把枪和三把枪。

管道自动焊机

在全位置管道焊接过程中,焊枪的位置不断变化。由于地球引力的影响,熔池在不同位置的表面张力差异很大。为了保证焊接质量,要求焊接参数随位置变化。

管道自动焊机帮助企业节省的人员安排,减少了企业的人工成本,提高了企业的生产效率。淘汰了我国几十年的劳动力密集型手工烧焊工艺,将前段生产人员压缩到原来的45%—50%。览众自动焊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化研发,详情可以去电咨询。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