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位置管道焊接机设备配件

时间:2022-04-02 10:50:33

随着我国天然气和石油管道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长输管道被使用。 对长输管道的焊接设备要求也越来越高。 由于我国幅员辽阔,长距离管道运输中全位置管道焊接机的焊接质量不仅要适应东北和西北地区的严寒天气,还要适应沙漠地区的酷热,无论是沙尘暴、黄土还是南方潮湿的环境。基于这种背景下,览众全位置管道焊接机应运而生。

全位置管道焊接机是我们经常称之为管道自动焊接机的另一个名字。我们将它称之为全位置管道焊接机的原因是,当管道自动焊接机工作时,它多是用于环缝自动焊接。当然,览众全位置管道焊接机不仅可以焊接管道,还可以焊接法兰,只要它们是圆形的,并且可以围绕间隙旋转。

全位置管道焊接机

览众全位置管道焊接机适用工件范围广,可焊接管径在108mm以上的管子。理论上,焊接壁厚没有限制。厚壁管道可多层多道焊接,工件可焊接,如管焊缝、管弯头、三通、大小封头等管件。

全位置管道焊接机帮助企业节省的人员安排,减少了企业的人工成本,提高了企业的生产效率。淘汰了我国几十年的劳动力密集型手工烧焊工艺,将前段生产人员压缩到原来的45%—50%。可以说,览众全位置管道焊接机配得上“焊接小能手”这个头衔。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