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自动管道焊机.多少钱一台

时间:2022-04-03 10:50:33

在石化管道工程施工中,管道焊接质量和焊接效率直接影响施工进度 由于管道本身的结构特点,一般管道焊接是全位置焊接。基于这种背景下,览众全方位自动管道焊机应运而生。

全方位自动管道焊机在我们览众科技又叫管道焊机、管子焊机、管道焊接机、管子焊接机、管道自动焊、管子自动焊。适合压力容器、壁厚中高压管道的焊接。

全方位自动管道焊机

览众全方位自动管道焊机的驱动控制系统采用基于脉宽调制调速的DC伺服驱动控制技术和位移传感检测闭环控制系统,定位精度高,抗干扰能力强,实现了现场使用所需的可靠性和耐久性。

览众全方位自动管道焊机可以实现管道自动焊接,主要有以下优点:(1)焊接质量和效率成倍提高;(2)管道建设成本显著降低;(3)让工人脱离高强度体力劳动,减少人身伤害;(4)减少建设项目对高级技术人员的依赖。在管道焊接工程的使用过程中,览众自动管道焊接机以其“体积小、价格合理、使用时无需铺设外轨、可焊接压力管道、达到一级射线检测标准”的优势,赢得了工程建设者的高度赞誉。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