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管道焊接机管道专用

时间:2022-04-10 10:50:33

普通石化设备一般规模较大,如球罐、管道等。许多工程需要在施工现场完成,因此,为了适应具体的结构类型和现场施工要求,览众科技专注研发适合工业现场的焊接机器人。基于这种背景下,览众自动管道焊接机应运而生。

所谓自动管道焊接机是在管道焊接生产领域代替焊工进行焊接工作的机器人,因为它具有焊接质量稳定、改善工人焊接工作环境和工作条件、提高劳动生产效率的优点。

自动管道焊接机

经过大量的施工现场试验和焊接工艺调试,览众积累了大量的氩弧焊自动打底工艺数据和气体保护焊自动打底工艺数据,成功使览众焊接机器人走出实验室,走出预制车间。

自动管道焊接机体积小巧,操作简单,使用方便,速度较快,可以瞬间将同种金属材料永久性的连接,焊缝经热处理后,密封很好,这给储存气体和液体容器的制造解决了密封和强度的问题。在管道焊接工程的使用过程中,览众自动管道焊接机以其“体积小、价格合理、使用时无需铺设外轨、可焊接压力管道、达到一级射线检测标准”的优势,赢得了工程建设者的高度赞誉。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