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机现场施工

时间:2022-04-06 10:50:33

由于天然气管道的特殊性,天然气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机一般采用氩弧焊打底+气体保护焊填充覆盖面。焊接方向是自下而上的,这在天然气管道焊接中很常见。氩弧焊适用于几乎所有的金属管道。基于这种背景下,览众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机应运而生。

安装管道时,很多时候要借助自动焊机的帮助。此时,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机就是一种有利工具。人们在安装管道时,需要使用管道焊机,当前这类产品在市场上质量参差不齐,人们选择新产品时候风险更大,因此,我们仍然参照览众这样的老品牌,览众自动焊技术起步较早,产品是比较成熟的。

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机

览众龙门式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机适用于焊接不锈钢、合金钢、铜、铝、钛合金等。可用于各种行业,如灭火器筒体或气瓶、汽车排气管、消音器管、净化器、三元催化器、减震器、传动轴、后桥、制动蹄、离合器、轮毂等汽车配件、五金制品等。

自动管道焊接技术具有焊接效率高、劳动强度低、焊接过程中受人为因素影响小的优点,在大直径厚壁管道的施工中具有很大的潜力。在管道焊接工程的使用过程中,览众自动管道焊接机以其“体积小、价格合理、使用时无需铺设外轨、可焊接压力管道、达到一级射线检测标准”的优势,赢得了工程建设者的高度赞誉。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