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切割机厂家

时间:2022-04-05 10:50:33

进入21世纪以来,我国的科学技术水平飞速发展。机器人技术在国内外取得了广泛的发展,并已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和各个领域。基于这种背景下,览众管道切割机应运而生。

现场施工管道切割机是在管道相对固定的情况下,通过机械运动和电气软件控制的方法,使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接小车围绕管壁沿焊缝连续移动,从而实现管道的全位置自动焊接。

管道切割机

管道切割机的特点适用于长输管道或安装现场的固定焊缝填充盖面焊接,对开式圆环轨道安装在管子外部,手动快速螺钉对中定位,焊接机头安装在轨道上,原装进口MIG焊接电源,适应发电机的电压波动,实芯焊丝混合气体,向下焊焊接方式。

自动管道焊接技术具有焊接效率高、劳动强度低、焊接过程中受人为因素影响小的优点,在大直径厚壁管道的施工中具有很大的潜力。毫无疑问,览众科技的管道自动焊机算得上是施工行业的好帮手。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