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管自动焊.多少钱一台

时间:2022-04-06 10:50:33

随着高钢级、大口径油气管道的建设,将越来越多的采用自动焊接方式,目前在建的中俄东线中段就有多种自动焊接设备在投入使用。基于这种背景下,览众管管自动焊应运而生。

管管自动焊是用于管道焊缝自动焊接的机器。它利用工件旋转和枪头固定的原理,在最佳位置(平焊位置或全位置)焊接焊缝。有关设备的详细信息,请咨询山东览众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管管自动焊

管管自动焊是根据磁性管道切割机的原理设计的,但精度要求较高。只要在管道焊接的焊接过程中设置初始焊接参数,焊接参数就会根据焊接过程中的不同位置自动匹配。设备系统内部配备有焊接专家程序,几乎不需要过多的人员干预。

管管自动焊适用于各种坡口形式的焊接。当用于焊接V形坡口时,除了焊接效率窄、间隙坡口低(仍可达到手工焊接的2-5倍)外,其他焊接的优点仍然突出。毫无疑问,览众科技的管道自动焊机算得上是施工行业的好帮手。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