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便的管道自动焊机 保证工程焊接质量


在管道工程施工中,焊接质量是保证工程质量最重要的环节之一,焊接效率也直接影响着施工进度,也就是说焊接质量和焊接进度在极大程度上决定了工程的

工程案例 admin 2019-04-22 10:32:42
                       
    在管道工程施工中,焊接质量是保证工程质量最重要的环节之一,焊接效率也直接影响着施工进度,也就是说焊接质量和焊接进度在极大程度上决定了工程的质量和进度。
    长输管道;自动焊接技术;计算机控制系统;工艺目前,管道施工己逐渐从手工焊接向全自动焊接方向发展,因此,管道全位置自动焊接装置的研制就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管道全位置自动焊接就是指在管道相对固定的情况下,焊接小车带动焊枪沿轨道围绕管壁运动,从而实现自动焊接。全位置自动焊接装置由焊接小车、行走轨道、自动控制系统等部分组成。
    随着输油输气管道向大口径、长距离、高强度、高压力发展,焊接的难度也越来越大,对焊接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靠手工电弧焊和药芯焊丝半自动焊已经很难满足管道焊接的要求。而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接机,则能轻松完成这项工艺。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