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圆管自动焊接机 焊接高效质量稳定

          圆管自动焊接机有哪些优势呢?而选择一台怎么样的圆管自动焊接机对于有些需要的人士对这方面的可能不太清楚,然而览众科技这里就有介绍到法兰圆管自动焊

工程案例 admin 2019-04-22 10:29:51
        

  圆管自动焊接机有哪些优势呢?而选择一台怎么样的圆管自动焊接机对于有些需要的人士对这方面的可能不太清楚,然而览众科技这里就有介绍到法兰圆管自动焊接机的用途。

  本产品适用于圆管、方管法兰的自动焊接,可自动完成工件定位、夹紧、法兰焊接,人工仅需上下料。当工件规格发生变化时,仅需更改控制程序。本设备并具有操作简单、高效稳定的特点。

 

  设备性能和特点:

  设备焊接质量稳定高效,可自动完成工件的定位、夹紧、焊接;

  设备通用性好,适用于不同工件(圆管、方管)的法兰焊接;

  工作效率是传统焊接设备的5-7倍,可替代3-5个电焊工,节约工人工资,半年至两年即可将购买设备的资金回收。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