览众焊接机器人焊接电源介绍

公司动态 admin 2019-02-14 21:07:39
览众焊接机器人焊接电源,通过遥控器可实现一键启动自动焊接,保证焊接质量,收弧处一次成型,可以保证焊接接头没有弧坑,无需再次处理。收弧处的电流、电压等参数智能调整,无需事先调节,降低了设备的使用难度。
该系列逆变式弧焊机的制造符合标准GB15579.1-2013《弧焊设备 第1部分:焊接电源》。可实现直流恒流氩弧焊、直流脉冲氩弧焊以及焊条电弧焊三种功能,用于碳钢、不锈钢、铜、钛等各种金属材料的焊接。
由于该系列弧焊机具有理想的静外特性和良好的动态特性,同时还可以具备高频引弧功能,因此有以下特点:
  1. 逆变技术可以保证焊接电流在电网电压波动及电弧长度变化的情况下高度平稳,电弧自调节能力强,电弧柔和。
  2. 氩弧焊起弧容易、电弧稳定,焊接质量高;
  3. 氩弧焊焊接电流、预送气时间、起弧电流、电流上坡时间、电流下坡时间、收弧电流、滞后气时间等参数可连续调节。
  4. 脉冲氩弧焊时峰值电流、基值电流、脉冲频率、脉冲宽度较大范围内可任意调节。
  5. 焊条电弧焊飞溅小,电流稳定,可靠性高,焊缝成形好。
  6. 具有专机配套接口和数字通讯接口,搭配焊接机头,组成自动焊接系统,可用无线遥控器调节各功能参数。
  7. 重量轻,体积小,便于移动。
  8. 高效率,高功率因数,是一种高效节能设备。

猜你喜欢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