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管自动焊机 大幅度降低工作难度

时间:2019-03-13 11:53:37

管管自动焊机,这是一种完成自动化焊接的机器。这款焊接机能够大幅度地降低工人的工作难度。而且工作的质量还是很好,让焊接工爱不释手。接下来,就让小编来讲解一下管管自动焊机。

<a href=http://www.pipewelder.cn/tag/156/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pipewelder.cn/tag/3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管管自动焊</a>机</a> 大幅度降低工作难度

管管自动焊机 大幅度降低工作难度

  管管自动焊

  管管自动焊机又叫自动管管焊接,其实就是管道自动焊机的一种。通常管道自动焊机分为很多类型不但可以焊接管管,还可以对管子和法兰,管子和弯头等都可以进行自动的焊接。在管管自动焊机的选择中,我要根据需求来选择首先要看我们焊接的管管是长管还是短管。

  在实际使用过程中针对管管自动焊机,我们也可以选择悬臂式管道自动焊机,因为悬臂式管道自动焊机不但可以焊接法兰和管道也可以对管管进行焊接,是一台多功能的焊接设备。对于短一些的管子,我们可以选择用焊机上的变位器直接夹住然后进行自动焊接。如果是长一点的管子我们可以使用管道组对器进行组对,组对完成后吊装到管管自动焊机上面进行自动焊接。

  自动焊机的优势有哪些

  1、由于自动化的不间断焊接提升了管道的焊接质量与稳定,可以保持整个管道的焊缝一致。

  2、提搞了生产效率理论上可以达到每天24小时的连续工作。

  3、改善了工作的劳动环境,在针对焊接时产生的有毒物质时可以选择规避,不需要凡事亲力而亲为。

  4、降低工人的操作难度大大降低了技术标准,全由自动焊机替代。

  5、管道自动焊机可以根据需求进行定制功能,很大程度上减少了多种设备的投资,降低了成本。

  6、高端的管道自动焊机甚至可以实现整个整个预制焊接自动化。

  5、多种选择:可以在工厂预制、也可以在现场预制、还可以选择移动式工作站进行焊接。

管管自动焊机 大幅度降低工作难度

  管道自动焊机安装要求

  1、使用管道自动焊机前必须阅读并遵守本说明书,使用管道自动焊机时坚持本说明书所述的安全条例;

  2、管道自动焊机必须由经过培训的熟练工人操作使用,并正确配戴劳动防护用品;

  3、管道自动焊机只能用于它的设计用途,自行改装或改变设计用途可能造成安全隐患;

  4、管道自动焊机必须应置于干燥的场地上,露天作业需做好防雨、防潮措施,严禁在不采取防雨措施条件下使用;

  5、管道自动焊机必须进行可靠接地后方才可使用;

  6、配电盘及控制含工频电压,非电气作业人员不得开箱检查否则存在触电危险;

  7、操作管道自动焊机时要注意力集中否则有可能造成事故或是人身伤害。

  以上就是管管自动焊机的相关内容,管管自动焊机能够降低工人的工作难度,适用自动化让产品更加轻易完成。请关注我们的网站,及时了解更多关于康宝莱方面的内容。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