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野外管道自动焊机 减轻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

时间:2019-03-21 09:45:37

  你们了解过小型野外管道自动焊机吗?该机器能够减轻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它有着长距离和大壁厚等施工特点,能够防止空气的污染,感兴趣的话就随览众科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野外管道焊接

  我公司为实现野外管道焊接的效率、质量,减轻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针对于长输管道的焊接而设计的管道对接自动焊机。 长输管道是现代物业输送的重要手段,管道焊接时长输管道铺设的关键。我国的许多工程有长距离、大管径、大壁厚等施工特点,单靠国内内的焊条电弧焊,工人的劳动强度大,生产效率低,施工进程十分的缓慢。且我国的管道焊接工人短缺,人工工资较高 ,管道自动焊接已在我国开始应用。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设计各种管道焊接设备管道坡口设备、制造安装。提供免费培训技术咨询、成套服务。我公司产品广泛用于热力管道、石油管道、石化管道、化工管道、城市水管管道、造船电力管道等.

小型野外管道自动焊机

  埋弧焊

  埋弧焊可以采用较大的电流,在电弧热的作用下,一部分焊剂熔化成熔渣并与液态金属发生液态冶金反应。另一部分熔渣浮在金属熔池的表面,一方面可以保护焊缝金属,防止空气的污染,并与熔化金属产生物理化学反应,改善焊缝金属的成分及性能;另一方面还可以使焊缝金属缓慢冷却,防止裂纹、气孔等缺陷的产生。与焊条电弧焊相比,其的优点就是焊缝质量高,焊接速度快,劳动条件好。因此,它特别适用于大型工件的直缝及环缝的焊接,而且多采用机械化焊接。缺点是一般只适用于平缝和角缝的焊接,其他位置的焊接则需要用特殊装置以保证焊剂对焊缝区的覆盖和防止熔池金属的漏消;焊接时不能直接观察电弧与坡口的相对佗置,需要采用焊缝自动跟踪系统来保证焊炬对准焊缝不焊偏;使用电流较大,电弧的电场强度较高,电流小于100A时,电弧稳定性较差,不适宜焊接厚度小于1mm的薄件。埋弧焊已广泛用于碳钢、低合金结构钢和不锈钢的焊接。由于熔渣可以降低焊接接头的冷却速度,故某些高强度结构钢和高碳钢也可以采用埋弧焊进行焊接。

<a href=http://www.pipewelder.cn/tag/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小型野外<a href=http://www.pipewelder.cn/tag/5/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管道自动焊机</a></a> 减轻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

小型野外管道自动焊机

  以上就是关于小型野外管道自动焊机的相关介绍,该设备在电弧热的作用下能够很好的保护焊缝金属,还想了解更多资讯就多关注览众科技网站吧!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