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全位置自动焊,理想的焊接方法!

时间:2019-04-27 16:04:03
现如今的发展让很多行业都开始感觉到“力不从心”,一方面是因为整体的压力大了,另一方面是对于执行者的要求越老越高,管道焊接也是如此,我们国家在进行油气输送战略发展中,所需要的管道对口径、长度、强度及压力变得更高了,这使得那些人工焊接的管道或者半自动焊完成的管道在很大程度上不能满足工程需要,所以管道全位置自动焊走上了“工作岗位”!

管道全位置自动焊的优势有哪些?
相比人工焊接或者半自动焊技术,管道全位置自动焊显然在人工方面可以节约施工者很大的体力输出,另外焊接效率上也不可同日而语,管道全位置自动焊的焊接效率要比手工电弧焊快出二到五倍,而且焊接的电弧燃烧也更加稳定,焊缝从美观程度和质量上都能够达到工程标准和细节要求。另外适应管径在100mm到400mm的管径,而管径越大,管壁越后,则更能突出管道全位置自动焊的工艺优势。

管道全位置自动焊的工作原理
想要使用管道全位置自动焊,要求管子固定不能动,焊接的小车会呈现一定的运动规律围绕管子进行全位置的焊接,这个过程会通过机械本身和微机进行操控,基本不大需要人工进行影响修改。而这样的一种焊接技术一方面能够弥补人工焊接或者半机械自动化焊接可能出现的问题,另一方面能够最大程度的完成焊接工作,大幅度提高施工效率。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