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自动焊接,让管道焊接更轻松!

时间:2019-04-27 16:06:27
曾几何时,人们多么希望自己手里的活儿不必亲自动手,而现在的科学技术发达的程度已经能够满足一部分人实现这个过程,管道自动焊接就是目前成型的一种技术,结合管道自动焊机的使用,让管道自动焊接成为可能。而且管道自动焊接已经成为目前管道铺设工程普遍采用的一种焊接技术。

一:管道自动焊接有什么好处
在过去的管道焊接施工中,为了实现管道焊接,施工需要付出很大的人力物力成本,而且时间上也要经过很长时间才能实现,而因为管道自动焊接技术的实现,让管道工程变得不再那么复杂,管道自动焊接让机械技术和智能控制完美融合,根据参数的设定,管道自动焊机可以根据指令对管道进行焊接。

二:管道自动焊接为什么会被广泛使用
管道自动焊接之所以目前被广泛推广,一方面是因为现在的工程要求越来越严格,管道的焊接质量直接影响到管道的使用寿命,而且管道所在位置变得越来越特殊,单凭人力或者半自动机械进行焊接,无法得到理想的焊接效果,也因此管道自动焊接技术才逐步得意 实现并推广,管道自动焊接可以节约焊材,同时增强管道焊缝的美观程度和耐用程度。另外过去的人工焊接或者半自动焊接会导致局部受热过度,带来变形或者强度下降,管道自动焊接技术则减少了热影响面积。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