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便式全位置管道焊机,焊接出漂亮的鱼鳞纹

时间:2019-12-09 07:05:01
轻便式全位置管道焊机,焊接出漂亮的鱼鳞纹

大家好,我是览众焊接机器人的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轻便式全位置管道焊机,焊接出漂亮的鱼鳞纹,所谓的轻便式全位置管道焊机,焊接出漂亮的鱼鳞纹其实是一种自动焊接设备,属于焊接机器人的一种。这种自动焊设备运用磁吸式焊接小车绕管爬行的自动焊接方法,轻便式全位置管道焊机,焊接出漂亮的鱼鳞纹实现了管道的全位置自动焊接,即平焊自动焊接、下向焊自动焊接、仰面自动焊接和向上自动焊接。

在我国的锅炉、压力容器和管道制造企业中,各种先进的高效焊接方法得到了推广和使用,并引进了大量现代焊接设备。焊接生产工艺达到了较高水平。为了满足对锅炉、压力容器和管道日益增长的需求,有必要进一步开发和推广生产效率更高的先进焊接方法和工艺。

览众便携式管道自动焊接机器人,可以实现管道自动焊接,主要有以下优点:

为了满足现场要求,达到焊接质量,提高劳动效率,本发明具有重量轻、操作简单、体积小、安装调试维护方便的优点,管道焊接工程的现场施工在现场进行,一般施工周期相对较长。小型现场管道自动焊接机一般是采用全位置自动焊接。它由控制系统和机械系统组成,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机的执行系统是一个磁吸式小车机械系统。

与实芯焊丝相比,药芯焊丝具有以下优点:焊接速度快;药芯焊丝的结构特性和熔滴过渡特性使其焊接速度更快;焊接质量好,尤其是冲击韧性好;良好的经济;对各种管道具有良好的适应性。

随着我国天然气和石油管道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长输管道被使用。 对长输管道的焊接设备要求也越来越高。 由于我国幅员辽阔,长距离管道运输中自动管道焊机的焊接质量不仅要适应东北和西北地区的严寒天气,还要适应沙漠地区的酷热,无论是沙尘暴、黄土还是南方潮湿的环境。览众长输管道自动焊接机是为现场施工而设计开发的。它可以到达现场进行全天候和全区域焊接。它能抵御西北和东北的严冬,也能防止南方的夏季高温和潮湿。

现场施工管道焊接机器人主要由焊接电源、水冷系统、机械机构、控制系统、焊枪等主要部件组成。综合运用机械、电子、控制、信息、计算机等学科相关知识和新兴技术,用机器人代替手工焊接可以降低焊工的劳动强度。

本发明满足现场施工管道焊接和现场施工管道焊接的要求。 本发明采用管道不动、氩弧焊小车绕管道旋转的焊接方式,可以实现全位置管道焊接的单面焊接和双面成型,满足各行业几乎严格的高质量焊接要求。

我国政府已将“加强油气管道建设,形成管道运输网络”的发展战略纳入发展计划 根据相关规划,国内将建成14条油气输送管道,形成总长度超过1万公里的“两纵两横四枢纽五气藏”,这表明中国即将迎来油气管道建设的高峰期。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有关轻便式全位置管道焊机,焊接出漂亮的鱼鳞纹的内容,如果你喜欢我分享的文章,请关注览众自动焊接机器人。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