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管法兰下向焊机

时间:2020-02-03 07:05:01
石油管法兰下向焊机

览众焊接机器人给大家介绍一下石油管法兰下向焊机,所谓的石油管法兰下向焊机其实是一种自动焊接设备,属于焊接机器人的一种。石油管法兰下向焊机运用磁吸式焊接小车绕管爬行的焊接方法,实现了管道360度全自动焊接。

管道施工非常特殊,施工期间对工人的技术要求很高,而且野外施工环境异常恶劣,焊工的工资普遍较高,而且逐年增加。管道施工过程中,人员流量大,施工现场不稳定,人员管理大,施工进度无法保证。览众管道自动焊机使用方便,操作简单,对人员要求极低,大大降低了焊工的技术要求;降低了工作强度,从而提高了焊接效率,降低了施工成本。 从而保证施工过程中人员流动造成工期延误等问题。 自动化管道焊接设备大大提高了用户在现场管道施工中的生产效率,是手工焊接的3-4倍,焊接合格率达到98%以上,成型美观。

手工电弧焊,坦弧焊和气体保护焊都可以焊接钢与铜及其合金的异种接头。铜和钢及其合金焊接时选用一种填充金属,直接将两种金属焊接,在铜或钢上堆焊过渡层,然后焊接。由于含镍焊缝抗渗透裂纹能力强,使用纯镍或含铜的镍基合金来熔敷过渡层,镍能大大减除或消除铜及铜合金对钢的渗透作用,十分有利于消除热影响区的渗透裂纹,堆焊过渡层,然后进行焊接。

该焊接设备适用于各种坡口形式的焊接。当用于焊接V形坡口时,除了焊接效率窄、间隙坡口低(仍可达到手工焊接的2-5倍)外,其他焊接的优点仍然突出,览众焊接设备可以替代手工电弧焊的焊接动作,自动完成焊接动作。焊缝内部成形均匀,表面美观,可以解决手工焊接成品率低、焊接操作速度慢的问题。

览众科技一直与国内外有名的焊接设备密切合作,通过与高校合作研发,是国内较早研发全位置自动管道焊接机器人的公司,览众历经5年的技术积淀和产品打造,在国内自动焊领域的技术积累处于业界高水平。

选择合理的焊接顺序。以减小焊接变形、焊枪行走路径长度来制定焊接顺序。焊枪空间过渡要求移动轨迹较短、平滑、安全。优化焊接参数。为了获得最佳的焊接参数,制作工作试件进行焊接试验和工艺评定。

焊缝成型差,影响后序的内外焊跟踪,影响焊接过程的稳定,从而影响焊接质量。焊缝成型与线能量密切相关,焊接电流、电弧电压一定,焊速增大,焊缝熔深和熔宽减小,导致焊缝成型差。当焊缝中产生气孔时,也常常产生焊缝成型差现象。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有关石油管法兰下向焊机的内容,如果你喜欢我分享的文章,请关注览众自动焊接机器人。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