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碳钢管道全自动焊接机器人

时间:2020-02-08 07:05:02
天然气碳钢管道自动焊接机器人

览众焊接机器人给大家介绍一下天然气碳钢管道自动焊接机器人,所谓的天然气碳钢管道自动焊接机器人其实是一种自动焊接设备,属于焊接机器人的一种。天然气碳钢管道自动焊接机器人运用磁吸式焊接小车绕管爬行的焊接方法,实现了管道360度全自动焊接。

焊接时,为了抢进度,对于中厚板对接焊缝采取不开坡口。强度指标下降,甚至达不到标准要求,弯曲试验时出现裂纹,这样会使焊缝接头性能不能保证,对结构安全构成潜在危害。【措施】焊接时要按工艺评定中的焊接电流控制,允许有10~15%浮动,坡口的钝边尺寸不宜超过6mm。对接时,板厚超过6mm时,要开坡口进行焊接。

镍基耐蚀合金的焊接要点:镍基合金一般可采用与奥氏体不锈钢相同的焊接方法进行焊接。这里就最常用的钨极气体保护焊和焊条电弧焊进行论述。无论是何种焊接方法,焊前一定要彻底清理焊接区表面,镍基合金对污染物的危害极为敏感,母材应尽可能在固溶状态下焊接。

T形接头、十字接头、角接接头等要求熔透的对接组合焊缝,应按照设计要求,必须有足够的焊脚要求,一般焊脚尺寸不应小于0.25t(t为连接处较薄的板厚)。设计有疲劳验算要求的吊车梁或类似的腹板与上翼缘连接焊缝的焊脚尺寸0.5t,且不应大于10mm。焊接尺寸的容许偏差为0~4 mm。

当今的管道工业要求管道具有更高的输送压力和更大的管道直径,并确保其安全运行。 为了适应管线钢的高强度、高韧性、大直径和厚壁,出现了各种焊接方法、焊接材料和焊接工艺。

全球工业机器人需求快速扩张。据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统计,2002-2012年,全球新装工业机器人年均增速约为9%。其中,2010年和2011年出现需求激增。据预计,到2025年,约5-15%的制造业工人将被工业机器人取代,全球装机量年均增速为25-30%,高于过去二十多年的增长水平,但低于2011年和2012年的增速。

经过大量的施工现场试验和焊接工艺调试,览众积累了大量的氩弧焊自动打底工艺数据和气体保护焊自动打底工艺数据,成功使览众焊接机器人走出实验室,走出预制车间。在管道焊接工程的使用过程中,览众自动管道焊接机以其“体积小、价格合理、使用时无需铺设外轨、可焊接压力管道、达到一级射线检测标准”的优势,赢得了工程建设者的高度赞誉。一位工程师说,“览众科技焊接机器人价格低廉,性价比高,也能智能纠错,是新一代焊接专家。” "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有关天然气碳钢管道自动焊接机器人的内容,如果你喜欢我分享的文章,请关注览众自动焊接机器人。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