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便的不锈钢管半自动焊机

时间:2020-08-19 07:05:02
轻便的不锈钢管半自动焊机

览众焊接机器人给大家介绍一下轻便的不锈钢管半自动焊机,所谓的轻便的不锈钢管半自动焊机其实是一种自动焊接设备,属于焊接机器人的一种。轻便的不锈钢管半自动焊机运用磁吸式焊接小车绕管爬行的焊接方法,实现了管道360度全自动焊接。

览众科技为了提高现场管道焊接的效率和质量,降低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设计了一种用于长距离管道焊接的自动对焊机。长输管道是现代物料运输的重要手段。管道焊接是长距离输送管道铺设的关键。公司主要生产和经营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接机,包括:热力管道焊接机、供水管道焊接机、石油管道自动焊接机、全自动天然气管道焊接机、化工管道焊接机

经过大量的施工现场试验和焊接工艺调试,览众积累了大量的氩弧焊自动打底工艺数据和气体保护焊自动打底工艺数据,成功使览众焊接机器人走出实验室,走出预制车间。在管道焊接工程的使用过程中,览众自动管道焊接机以其“体积小、价格合理、使用时无需铺设外轨、可焊接压力管道、达到一级射线检测标准”的优势,赢得了工程建设者的高度赞誉。一位工程师说,“览众科技焊接机器人价格低廉,性价比高,也能智能纠错,是新一代焊接专家。” "

控制系统具有手动调节和自动焊接两套控制功能。手动调节功能实现自动焊接前的所有准备调节动作,包括焊枪上下调节、焊枪左右调节等。 自动焊接功能实现了焊接过程的自动完成。 各部分由独立电源供电,完全隔离,控制精度高,运行可靠,稳定性好。

焊接引弧后不送丝,如确认送丝机转则应检查:a、送丝轮沟槽是否磨损严重,导丝管是否堵塞,压把过紧或过松。b、送丝软管是否通畅,CO?焊枪本体是否有损伤,是否严重弯曲、盘折。

CO2气体保护焊采用的焊丝为高锰型,即Q235钢采用H08Mn2Si(焊08锰2硅);16Mn钢和15MnV钢采用H08Mn2Si或H10Mn2(焊10锰2)。

加强焊接过程中的维护,提高喷嘴、导电喷嘴等易损件的使用寿命。此外,机器人系统的预防性维护可以有效延长部件的使用寿命。

目前,国内的高等院校,特别是著名的大学,创新能力都比较强从事焊接技术研究的领域,比较多偏向于自动控制、机器人、数值模拟、新型材料的焊(连)接,以及电子束焊接、激光焊接等高新技术方面。研究这些高新精尖技术很有必要,可以解决特殊领域的需求,也比较容易得到政府部门的资助。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有关轻便的不锈钢管半自动焊机的内容,如果你喜欢我分享的文章,请关注览众自动焊接机器人。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