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道窄间隙自动焊野外作业

时间:2022-04-08 10:50:33

管道焊接是长输管道铺设的关键,我国的许多工程有长距离、大管径、大壁厚等施工特点,单靠国内的焊条电弧焊,工人的劳动强度大,生产效率低,施工进程十分的缓慢。所以管道自动焊接已在我国开始大量应用。基于这种背景下,览众主管道窄间隙自动焊应运而生。

坡口机和管道自动焊机是现场长输管道施工中不可缺少的设备。它们有不同的功能,但它们紧密相连。坡口机的功能,顾名思义,是用来加工坡口的。管道焊接前,必须用坡口机在管口端面上坡口。坡好口的管道才能进行焊接,这时主管道窄间隙自动焊就该上场了,就可以进行管道焊接了。

主管道窄间隙自动焊

览众焊接机器人和览众主管道窄间隙自动焊配备尖端人工智能技术,可实现智能焊接和焊缝寻迹,简化操作过程,降低操作难度,通过多种焊接工艺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览众览众主管道窄间隙自动焊使用方便,操作简单,对人员要求极低,大大降低了焊工的技术要求;降低了工作强度,从而提高了焊接效率,降低了施工成本。从而保证施工过程中人员流动造成工期延误等问题。可以说,览众主管道窄间隙自动焊配得上“焊接小能手”这个头衔。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