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自动焊接系统野外作业

时间:2022-04-09 10:50:33

随着我国天然气和石油管道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长输管道被使用。 对长输管道的焊接设备要求也越来越高。 由于我国幅员辽阔,长距离管道运输中管道自动焊接系统的焊接质量不仅要适应东北和西北地区的严寒天气,还要适应沙漠地区的酷热,无论是沙尘暴、黄土还是南方潮湿的环境。基于这种背景下,览众管道自动焊接系统应运而生。

自动焊机360度焊接管道,即利用全自动焊接机实现360度焊接管道的技术,所以我们常常称之为:管道自动焊接系统。由于管道结构是圆形的,这为管道的自动焊接提供了极大的便利。通过将管道旋转360度,可以实现管道的自动焊接。

管道自动焊接系统

览众管道自动焊接系统的应用可以改善焊工劳动力短缺、手工作业效率低质量差等问题。它不仅可以应用于多种焊接工况,而且可以快速批量生产,弥补了焊工培训时间长、焊接质量低的缺点。览众科技从研发商的角度出发,自主研发管道自动焊接系统,帮助焊接行业应对用工难题。

自动管道焊接技术具有焊接效率高、劳动强度低、焊接过程中受人为因素影响小的优点,在大直径厚壁管道的施工中具有很大的潜力。随着人工智能的普及和机器人的广泛应用,相信未来管道自动焊接系统的技术水平将会进一步提高和发展。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