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位置管道焊接机这技术厉害了

时间:2022-04-03 10:50:33

管道环缝焊接大多在现场施工现场进行,通常工作环境恶劣,劳动强度高,对焊工的技术要求高。由于焊接工作非常艰苦,随着人口老龄化,国内外高级焊接技术人员短缺。基于这种背景下,览众全位置管道焊接机应运而生。

自动焊机360度焊接管道,即利用全自动焊接机实现360度焊接管道的技术,所以我们常常称之为:全位置管道焊接机。由于管道结构是圆形的,这为管道的自动焊接提供了极大的便利。通过将管道旋转360度,可以实现管道的自动焊接。

全位置管道焊接机

览众科技为了提高现场管道焊接的效率和质量,降低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设计了一种用于长距离管道焊接的自动对焊机。

管道自动焊接设备具有大幅度提升焊接质量和焊接效率,降低焊工劳动强度的优点,现在在管道建设,尤其是长输管道建设中,自动焊设备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览众自动焊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化研发,详情可以去电咨询。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