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坡口机生产厂家

时间:2022-04-02 10:50:33

随着国内外油气管道向高钢级、大直径、高压方向发展,对管道工程建设的要求越来越高。 特别是对于X80、X90、X100等高档钢管的应用,自动焊接技术的充分应用是高质量、高效率的长输管道焊接的必然发展趋势。基于这种背景下,览众管道坡口机应运而生。

管道自动焊接设备有很多种,比如说:平焊法兰自动焊机;分体式管道自动焊机;分体式后壁型管道自动焊机;悬臂式卡盘型管道自动焊机;悬臂式链条型管道自动焊机;龙门式管道自动焊机(龙门移动);夹钳式管道自动焊机等。

管道坡口机

管道坡口机的主控制器采用览众自研机器人控制器作为核心控制单元。根据客户的产品要求,可以通过修改控制软件的程序和参数来调整设备的功能,实现圆形、半圆形、分段多段圆弧和环形焊缝的焊接。整个设备具有很强的智能性和灵活性,是一种档次更高、性价比更高、可靠性更高的控制器。

览众管道坡口机的应用可以改善焊工劳动力短缺问题。它不仅可以作为多种焊接技术使用,而且可以快速批量生产,弥补了焊工培训时间长、焊接质量低的缺点。可以说,览众管道坡口机配得上“焊接小能手”这个头衔。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