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管道焊接机现场施工

时间:2022-04-07 10:50:33

由于发现和开采的油气田位于偏远地区,地理、气候、地质条件恶劣,社会支持条件差,给建设带来了许多困难,尤其是低温带来的麻烦最大。基于这种背景下,览众自动管道焊接机应运而生。

焊接机器人是从事焊接(包括切割和喷涂)的工业机器人,根据国际标准化组织(标准化组织)工业机器人术语标准焊接机器人的定义,工业机器人是一种具有三个或三个以上可编程轴的多用途、可重复编程的自动控制机械手,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

自动管道焊接机

根据石化设备在现场组装和维修过程中的焊接特点,国内外相关研究机构开发了一系列自动管道焊接机系统,基本实现了遥控自动焊接操作,在这个过程中,览众自动管道焊接机较早的设计了无线遥控、焊缝跟踪和自动调参等前瞻性的功能。随着工业场合对焊接质量和自动化要求的不断提高,相关焊接机器人的智能将进一步提高。

管道焊接采用中频或高频焊机,焊接速度快,焊接质量好,焊接时间短。览众自动焊接提供小型便携式电焊机,包括全自动焊机、气体保护焊、氩弧焊和多功能电焊机。在管道焊接工程的使用过程中,览众自动管道焊接机以其“体积小、价格合理、使用时无需铺设外轨、可焊接压力管道、达到一级射线检测标准”的优势,赢得了工程建设者的高度赞誉。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