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自动焊接设备操作规程

时间:2022-04-08 10:50:33

焊接作为一种工业“裁缝”,是工业生产中非常重要的加工方法。同时,由于焊接粉尘、弧光和金属飞溅的存在,焊接的工作环境非常恶劣,焊接质量对产品质量起着决定性的作用。遗憾的是,虽然我国已经有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焊接机器人系列产品,但不能批量生产,也不能形成规模。基于这种背景下,览众管道自动焊接设备应运而生。

管道自动焊接设备是用于管道焊缝自动焊接的机器。它利用工件旋转和枪头固定的原理,在最佳位置(平焊位置或全位置)焊接焊缝。有关设备的详细信息,请咨询山东览众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管道自动焊接设备

管道自动焊接设备的机头摆动装置可实现机头摆动,增加焊缝宽度、摆动频率、摆动幅度无级可调;焊枪的三维调整机构用于对焊枪的初始焊接位置进行微调和对准。主控柜采用运动控制器可编程控制,主控操作箱为独立部件,可完成所有动作调整和焊接操作。

管道自动焊接设备帮助企业节省的人员安排,减少了企业的人工成本,提高了企业的生产效率。淘汰了我国几十年的劳动力密集型手工烧焊工艺,将前段生产人员压缩到原来的45%—50%。可以说,览众管道自动焊接设备配得上“焊接小能手”这个头衔。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