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管道焊机价格

时间:2022-04-10 10:50:33

当今的管道工业要求管道具有更高的输送压力和更大的管道直径,并确保其安全运行。 为了适应管线钢的高强度、高韧性、大直径和厚壁,出现了各种焊接方法、焊接材料和焊接工艺。基于这种背景下,览众全自动管道焊机应运而生。

管道自动焊接设备有很多种,比如说:平焊法兰自动焊机;分体式管道自动焊机;分体式后壁型管道自动焊机;悬臂式卡盘型管道自动焊机;悬臂式链条型管道自动焊机;龙门式管道自动焊机(龙门移动);夹钳式管道自动焊机等。

全自动管道焊机

根据石化设备在现场组装和维修过程中的焊接特点,国内外相关研究机构开发了一系列全自动管道焊机系统,基本实现了遥控自动焊接操作,在这个过程中,览众全自动管道焊机较早的设计了无线遥控、焊缝跟踪和自动调参等前瞻性的功能。随着工业场合对焊接质量和自动化要求的不断提高,相关焊接机器人的智能将进一步提高。

由于在工程前期的工艺试验中已经充分考虑了各种因素,借鉴了很多成功的经验,管道全自动焊与手工焊、半自动焊相比较,对焊工的要求就低多了,培训焊工的时间短了很多、难度也低了不少,只要有一点吃苦耐劳精神,具有中等文化程度的人员获取管道自动焊上岗许可的相关证件已经非常容易,这也就解决了焊工水平、素质的问题,对管道长期安全运行也是有利的。览众自动焊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化研发,详情可以去电咨询。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