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缝自动焊使用方法

时间:2022-04-01 16:57:30

管道焊接是管道运输中重要的环节,它决定了整个管道运输的成本和工作效率。因此,高效的天然气直缝自动焊是最重要的。焊接天然气的焊机与一般的民用焊机不同,是属于工业电器。基于这种背景下,览众直缝自动焊应运而生。

直缝自动焊在我们览众科技又叫管道焊机、管子焊机、管道焊接机、管子焊接机、管道自动焊、管子自动焊。适合压力容器、壁厚中高压管道的焊接。

直缝自动焊

览众科技一直与国内外有名的焊接设备密切合作,通过与高校合作研发,是国内较早研发全直缝自动焊的公司,览众历经5年的技术积淀和产品打造,在国内自动焊领域的技术积累处于业界高水平。

直缝自动焊适用于各种坡口形式的焊接。当用于焊接V形坡口时,除了焊接效率窄、间隙坡口低(仍可达到手工焊接的2-5倍)外,其他焊接的优点仍然突出。相信在未来,直缝自动焊技术将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快地应用于工业建设,焊接工作也将越来越简单。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