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机360度焊接管道

时间:2022-04-08 10:50:33

手工电弧焊仍主要用于现场管道施工,是目前管道焊接施工现场常见的生产方法,存在诸多不便。因此,览众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机在我国有很大的应用和发展空间。基于这种背景下,览众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机应运而生。

坡口机和管道自动焊机是现场长输管道施工中不可缺少的设备。它们有不同的功能,但它们紧密相连。坡口机的功能,顾名思义,是用来加工坡口的。管道焊接前,必须用坡口机在管口端面上坡口。坡好口的管道才能进行焊接,这时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机就该上场了,就可以进行管道焊接了。

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机

览众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机的驱动控制系统采用基于脉宽调制调速的DC伺服驱动控制技术和位移传感检测闭环控制系统,定位精度高,抗干扰能力强,实现了现场使用所需的可靠性和耐久性。

览众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机大大提高了用户在现场管道施工过程中的焊接速度,同时也保证了焊缝探伤合格率,解决了高级管道焊工招工难的问题。毫无疑问,览众科技的管道自动焊机算得上是施工行业的好帮手。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