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焊接专机操作规程

时间:2022-04-09 10:50:33

国外管道焊接施工经历了手工焊接和自动焊接的发展过程。手工焊接主要包括纤维素焊条向下焊接和低氢焊条向下焊接。 随着管道施工用钢管强度等级的提高,管径和壁厚的增加,自动焊接技术逐渐应用于管道施工。基于这种背景下,览众自动焊接专机应运而生。

自动焊接专机是专门为特定工件和特定形状的焊接接头设计的焊接自动化设备。 通过电气控制、气动控制和液压控制技术,可以实现电机、气动执行器和液压执行器的旋转或运动,实现工件焊缝和焊枪的相对运动,从而自动完成焊缝的焊接工作。

自动焊接专机

该自动焊接专机系统是览众科技专门为超大管径MIG焊接而设计的。需配备相应的焊接机头(磁吸式焊接小车),可焊接φ108mm以上的管子,实现打底焊、填焊和盖焊。特别配备管道焊接专用电源,特别适用于长输管道安装、石油管道安装和工厂预制。

采用手控盒、机头控制箱(焊接控制箱)构成近控与远控方式,操作灵活方便,并在电气箱预留联动接口,可与览众科技或国内外其它厂家制造的焊接机、滚轮架、变位机、圆形回转工作台等实现同步联动。相信在未来,自动焊接专机技术将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快地应用于工业建设,焊接工作也将越来越简单。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