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的半自动焊机这技术厉害了

时间:2022-04-08 10:50:33

我国许多工程具有长距离、大管径、大壁厚等施工特点。依靠我国的焊条电弧焊,工人劳动强度高,生产效率低,施工过程非常缓慢。此外,我国管道焊接工人短缺,劳动工资相对较高。管道自动焊接已在我国得到应用。基于这种背景下,览众管道的半自动焊机应运而生。

管道自动焊接设备是分很多种的,首先焊接方式的话就有气保焊、氩弧焊、埋弧焊,还有三种各自组合的焊接方式。自动焊机也是有多种的有管道的半自动焊机、管道的半自动焊机、管道的半自动焊机等等。

管道的半自动焊机

览众科技为管道的半自动焊机设计独特的分体小车,可以把管道运输到预制场,在管道焊接前将分体小车固定在被焊工件上,焊接完成后再把管道运送到指到地点。

览众管道的半自动焊机焊接参数可以通过数字平台提前预制。焊接时,焊工无需调整焊接参数,保证了焊接效果的一致性。焊接操作简单,焊接效率比普通手工焊接快近80%。览众自动焊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化研发,详情可以去电咨询。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