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环缝自动焊机.多少钱一台

时间:2022-04-09 10:50:33

管道焊接是管道运输中重要的环节,它决定了整个管道运输的成本和工作效率。因此,高效的天然气管道环缝自动焊机是最重要的。焊接天然气的焊机与一般的民用焊机不同,是属于工业电器。基于这种背景下,览众管道环缝自动焊机应运而生。

管道焊接工程的现场施工在现场进行,一般施工周期相对较长。览众管道环缝自动焊机一般是采用全位置自动焊接。它由控制系统和机械系统组成,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机的执行系统是一个磁吸式小车机械系统。

管道环缝自动焊机

览众管道环缝自动焊机适合与管道预制生产线配合使用,大大提高流水作业性能。焊接机头靠磁力吸附行走,标配览众LZ500逆变式多功能气保焊接电源,采用前沿的打底焊接技术,可进行MAG打底、填充、盖面焊接,使用无线遥控器操作,是厚壁管道预制生产线的推荐机型。

管道环缝自动焊机适用范围广,管径Φ108mm以上的管道均可适用,理论上无焊接壁厚限制,厚壁管可采用多层多道焊接。特别适合于施工现场的管道全自动焊接。览众自动焊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化研发,详情可以去电咨询。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