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焊设备简介

时间:2022-04-10 10:50:33

焊接是石化设备安装的主要环节,直接影响设备性能。石油化工设备的焊接结构有很多种,它们的工作条件各不相同。工作介质一般具有高温、高压、易燃、易爆、低温和腐蚀的特点,对设备用钢和相应的焊接工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基于这种背景下,览众管焊设备应运而生。

自动焊机360度焊接管道,即利用全自动焊接机实现360度焊接管道的技术,所以我们常常称之为:管焊设备。由于管道结构是圆形的,这为管道的自动焊接提供了极大的便利。通过将管道旋转360度,可以实现管道的自动焊接。

管焊设备

览众科技公司主要生产和经营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接机,包括:热力管道焊接机、供水管道焊接机、石油管道自动焊接机、全自动天然气管道焊接机、化工管道焊接机。

览众管焊设备焊接参数可以通过数字平台提前预制。焊接时,焊工无需调整焊接参数,保证了焊接效果的一致性。焊接操作简单,焊接效率比普通手工焊接快近80%。随着管焊设备的快速发展,价格越来越便宜,性价比不断提高。这表明管焊设备的应用和发展已经迎来了一个良好的机遇,管道运输业建设将得到了极大的推动。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