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坡口机现场施工

时间:2022-04-11 10:50:33

焊接是石化设备安装的主要环节,直接影响设备性能。石油化工设备的焊接结构有很多种,它们的工作条件各不相同。工作介质一般具有高温、高压、易燃、易爆、低温和腐蚀的特点,对设备用钢和相应的焊接工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基于这种背景下,览众管道坡口机应运而生。

管道自动焊接设备有很多种,比如说:平焊法兰自动焊机;分体式管道自动焊机;分体式后壁型管道自动焊机;悬臂式卡盘型管道自动焊机;悬臂式链条型管道自动焊机;龙门式管道自动焊机(龙门移动);夹钳式管道自动焊机等。

管道坡口机

览众管道坡口机是一种自动化程度高的焊接设备。配备传感器和电子检测电路,自动引导和跟踪焊缝轨迹。有些设备还可以实现焊接电流、焊接电压、焊接速度等焊接参数的闭环控制。在确保焊缝形成一致的同时,也确保焊缝形成的美观。这一个细节功能,降低了操作者的学习难度,确保可以在短时间内学会焊接机器人的操作。

览众管道坡口机的应用可以改善焊工劳动力短缺问题。它不仅可以作为多种焊接技术使用,而且可以快速批量生产,弥补了焊工培训时间长、焊接质量低的缺点。可以说,览众管道坡口机配得上“焊接小能手”这个头衔。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