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管道自动焊接案例

览众科技一直与国内外有名的焊接设备密切合作,通过与高校合作研发,是国内较早研发全位置自动管道焊接机器人的公司,览众历经5年的技术积淀和产品打造,在国内自动焊领域的技

工程案例 admin 2019-12-07 11:44:36

    览众科技一直与国内外有名的焊接设备密切合作,通过与高校合作研发,是国内较早研发全位置自动管道焊接机器人的公司,览众历经5年的技术积淀和产品打造,在国内自动焊领域的技术积累处于业界高水平。
    自动管道焊接机器人,又称自动管道焊接机,作为工业管道预制中最重要的自动焊接设备,在我国管道运输行业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  所谓管道焊接机器人(pipeline welding robot)是在管道焊接生产领域代替焊工进行焊接工作的机器人,因为它具有焊接质量稳定、改善工人焊接工作环境和工作条件、提高劳动生产效率的优点。随着管道自动焊接机器人的快速发展,价格越来越便宜,性价比不断提高。这表明管道自动焊接机器人的应用和发展已经迎来了一个很大的空间,管道运输业建设将得到了极大的推动。
    天然气作为日常生活和工业生产中最重要的燃料,其需求量日益增加,因此天然气的运输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问题。  管道运输作为最流行的运输方式,也是一种相对低廉的运输方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
    进入21世纪以来,我国的科学技术水平飞速发展。机器人技术在国内外取得了广泛的发展,并已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和各个领域。  机器人的广泛使用促进了生产,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如今,机器人负责一些重要的工作和危险的工作。
    在我国的锅炉、压力容器和管道制造企业中,各种先进的高效焊接方法得到了推广和使用,并引进了大量现代焊接设备。焊接生产工艺达到了较高水平。为了满足对锅炉、压力容器和管道日益增长的需求,有必要进一步开发和推广生产效率更高的先进焊接方法和工艺。
    今天,当人们在建造生活环境时,越来越多的先进技术被引进。过去,铺设一段管道可能需要一年时间。由于我们在自动管道焊接技术方面的成就,现在只需要原来时间的一半甚至三分之一。
    与实芯焊丝相比,药芯焊丝具有以下优点:焊接速度快;药芯焊丝的结构特性和熔滴过渡特性使其焊接速度更快;焊接质量好,尤其是冲击韧性好;良好的经济;对各种管道具有良好的适应性。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