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结管道自动焊接案例

管道焊接是管道运输中重要的环节,它决定了整个管道运输的成本和工作效率。因此,高效的天然气管道自动焊接机是最重要的。 由于天然气管道的特殊性,天然气管道自动焊接机

工程案例 admin 2019-12-07 11:51:05

    管道焊接是管道运输中重要的环节,它决定了整个管道运输的成本和工作效率。因此,高效的天然气管道自动焊接机是最重要的。  由于天然气管道的特殊性,天然气管道自动焊接机一般采用氩弧焊打底+气体保护焊填充覆盖面。  焊接方向是自下而上的,这在天然气管道焊接中很常见。  氩弧焊适用于几乎所有的金属管道。因此,选择览众天然气管道焊接的管道自动焊机是非常必要的。
    我国政府已将“加强油气管道建设,形成管道运输网络”的发展战略纳入发展计划  根据相关规划,国内将建成14条油气输送管道,形成总长度超过1万公里的“两纵两横四枢纽五气藏”,这表明中国即将迎来油气管道建设的高峰期。
    长距离、大直径、厚壁管道市场需求的增加将推动焊接系统的发展。  随着自动焊接系统的频繁应用,熟练劳动力将继续扩大,启动成本将降低,工作时间将减少,效率将提高,质量将提高,操作将简化,其他特点将增加人们对各种自动焊接的兴趣和使用。  随着电源的改善和计算机系统对现场焊接的不断适应,自动焊接将成为管道施工的主要焊接方法。由于竞争,它将不断刺激新的发展,进一步提高自动焊接在管道中的应用。
    熔滴短路过渡电弧的优点:适用于CO2/MAG焊接,熔滴过渡稳定,中薄板焊接,全位置焊接,单面焊接和双面成形,焊缝成形良好  短路过渡电弧的捷径——浅穿透和更多飞溅;不适合高速焊接;不适合焊接不锈钢、铝合金等有色金属材料  熔滴脉冲喷射过渡电弧的优点是适用于MAG/MIG焊接。熔滴过渡低于临界电流,射流过渡高于临界电流,熔滴过渡稳定,电弧集中强,可实现高速焊接。不能实现喷焊;脉冲电弧对熔池有搅拌作用;内部焊接缺陷较少;焊缝熔深更大  适用于焊接高强度钢、不锈钢、铝合金、铜合金、镍合金等有色金属材料。射流过渡电弧的缺点:脉冲频率的噪声效应,强电弧;不适用于CO2气体保护下的焊接。
    主控制器采用览众自研机器人控制器作为核心控制单元。根据客户的产品要求,可以通过修改控制软件的程序和参数来调整设备的功能,实现圆形、半圆形、分段多段圆弧和环形焊缝的焊接。整个设备具有很强的智能性和灵活性,是一种档次更高、性价比更高、可靠性更高的控制器。
    普通石化设备一般规模较大,如球罐、管道等。许多工程需要在施工现场完成,因此,为了适应具体的结构类型和现场施工要求,览众石化管道焊接机器人不同于一般的关节焊接机器人。
    在我国的锅炉、压力容器和管道制造企业中,各种先进的高效焊接方法得到了推广和使用,并引进了大量现代焊接设备。焊接生产工艺达到了较高水平。为了满足对锅炉、压力容器和管道日益增长的需求,有必要进一步开发和推广生产效率更高的先进焊接方法和工艺。
    览众管道焊接机器人是一种自动化程度高的焊接设备。配备传感器和电子检测电路,自动引导和跟踪焊缝轨迹。有些设备还可以实现焊接电流、焊接电压、焊接速度等焊接参数的闭环控制。整个焊接过程根据预设的程序和工艺参数自动完成,它采用各种先进的传感元件,如视觉传感器、天线传感器、光敏传感器等,并具有识别、判断、实时检测、计算、自动编程、焊接参数调用等功能。借助计算机软件系统、数据库和专家系统。焊枪需要随着工件表面的不平整上下移动,以保持焊枪与工件表面的距离一致,从而保证电弧的稳定性。同时,可以自动实现多层焊接,当跟踪器在焊接一周后检测到表面高度增加时,焊枪可以自动升起。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