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工艺管道自动焊接评测

焊接,作为一种特殊的工作类型,特别是对于从事管道焊接的焊工来说,在所有的位置都是常见的,如高空焊接、高空垂直焊接、垂直焊接、垂直平板焊接和水平焊接,焊接十八般武艺更是

工程案例 admin 2022-02-14 11:12:35
    焊接,作为一种特殊的工作类型,特别是对于从事管道焊接的焊工来说,在所有的位置都是常见的,如高空焊接、高空垂直焊接、垂直焊接、垂直平板焊接和水平焊接,焊接十八般武艺更是样样高难度的,焊工承受着体力和能量的折磨。基于这种背景下,览众管道全位置自动焊应运而生。

    管道全位置自动焊是一种常见的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机。因为焊接时焊接机头围绕管子爬行焊接,所以我们习惯称这种焊接方法为全位置自动焊接,将这种管道全位置自动焊称为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机。由于其设备大多体积小、便于携带,而且无论是圆管还是椭圆管,都可以与其自动管道爬行系统进行焊接,因此在长输管道的焊接中很常见。
    览众管道全位置自动焊是为现场施工而设计开发的。它能抵御西北和东北的严冬,也能防止南方的夏季高温和潮湿。
    采用手控盒、机头控制箱(焊接控制箱)构成近控与远控方式,操作灵活方便,并在电气箱预留联动接口,可与览众科技或国内外其它厂家制造的焊接机、滚轮架、变位机、圆形回转工作台等实现同步联动。因此,选用览众的管道全位置自动焊,相信一定会帮助您获得更好的效益。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