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便的管道自动焊机,焊接质量是保证工程质量最重要的环节之一

时间:2019-05-15 19:22:33

 管道全自动焊机的特点

  人工焊接

轻便的管道自动焊机,焊接质量是保证工程质量最重要的环节之一

  览众科技轻便的管道自动焊机

  在管道工程施工中,焊接质量是保证工程质量最重要的环节之一,焊接效率也直接影响着施工进度,也就是说焊接质量和焊接进度在极大程度上决定了工程的质量和进度。

  随着输油输气管道向大口径、长距离、高强度、高压力发展,焊接的难度也越来越大,对焊接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靠手工电弧焊和药芯焊丝半自动焊已经很难满足管道焊接的要求。而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接机,则能轻松完成这项工艺。

  管道全位置自动焊机

  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是管子固定不动,焊接小车绕管子转动来实现管子全位置(平、立、仰)的焊接。焊接过程由机械和微机来完成,受人为的影响很小,所以管道全位置自动焊机具有焊缝质量好、焊接效率高等优点。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ZSD管道全位置自动焊接设备的工艺特点

  1、适用管径100-400mm,管径越大、壁厚越厚,越能体现焊接工艺。

轻便的管道自动焊机,焊接质量是保证工程质量最重要的环节之一

  览众科技轻便的管道自动焊机

  2、焊接工艺参数输入器,可储存多组焊接工艺参数,以适用多台焊机和不同规格钢管的灵活选择;

  3、管道全位置自动焊机大部分焊接工艺参数由焊接工艺参数输人器输入,焊工不能对其进行修改,确保了焊接工艺参数的准确性;

  4、焊接效率高,与手工电弧焊相比可提高2~5倍;

  5、焊接电弧燃烧比较稳定;

  6、焊缝成形美观,内部质量好;

  上面是关于轻便的管道自动焊机的相关信息,向下焊接的一种工艺方法。具有生产效率高、焊接质量好的优点。看完都了解了吧!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