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对法兰圆管自动焊接机的认识多少呢?

时间:2019-05-15 19:28:35

  圆管自动焊接机有哪些优势呢?而选择一台怎么样的圆管自动焊接机对于有些需要的人士对这方面的可能不太清楚,然而览众科技这里就有介绍到法兰圆管自动焊接机的用途。

  本产品适用于圆管、方管法兰的自动焊接,可自动完成工件定位、夹紧、法兰焊接,人工仅需上下料。当工件规格发生变化时,仅需更改控制程序。本设备并具有操作简单、高效稳定的特点。是五金建材、光伏支架等行业广泛应用的高效自动化设备。

  自动焊接机是我公司结合用户的使用情况和意见研发的新一代自动化焊接设备,主要适用于法兰盘与圆筒的圆形焊缝的焊接。该设备以步进电机为主驱动机构,控制系统采用可编程控制器(PLC)控制加文本界面,以继电器控制为辅,从而稳妥地实现了焊接的自动化控制。焊接时焊枪不动,工件旋转,整机质量可靠,外表美观,自动化程度高。

法兰圆管自动焊接机

  览众科技

  加工效率:2-3支/分钟

  精度:≦±0.5mm

  功率:8KW

  设备名称:

  钢支撑(圆管、方管)法兰自动焊

  设备参数:

  焊接效率:2-3支/分钟精度:≦±0.5mm功率:8KW

  设备性能和特点:

  设备焊接质量稳定高效,可自动完成工件的定位、夹紧、焊接;

  设备通用性好,适用于不同工件(圆管、方管)的法兰焊接;

  工作效率是传统焊接设备的5-7倍,可替代3-5个电焊工,节约工人工资,半年至两年即可将购买设备的资金回收。

法兰圆管自动焊接机

  览众科技

  环缝焊接设备系列产品特点:

  1、应用范围:管封头、管法兰、管管对接、汽配摩配、五金家电、压力容器、压力容器封头/出水嘴、五金管件、油缸、滚筒、消防产品等圆形类工件的自动焊接

  2、焊接形式:人工装夹,焊接自动化。普工代替技术型焊工。焊接效率高,成形美观,省人力成本。

  3、人机操作界面,可配触摸屏/操作面板,自动起动,自动完成焊接。焊枪行走速度/工件旋转速度可调。设定的速度可在面板上显示。

  4、配套焊接电源:熔化极/非熔化极氩弧焊机、co2气体保护焊机、等离子焊机、埋弧焊机等。焊接源可选用客户已有焊机,或由我们给您推荐选用焊机型号。

  自动化焊接设备有限公司专门研制开发经营高精密的焊接设备和金属产品成型设备。集国内外众多的焊接技术和生产经验于一身;而且我厂拥有一支具备高素质、高技术、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队伍,可向客户提供**产品、设备引进、技术支持等业务。热烈欢迎各界新老客户来我厂洽谈、协商合作!

  览众科技对法兰圆管自动焊接机介绍完之后,大家是不是也觉得这款自动焊接机很方便呢?它是不是更加适应先进的环保作业要求。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