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宇钢管管道自动焊接小车

时间:2020-02-03 07:05:01
楼宇钢管管道自动焊接小车

览众焊接机器人给大家介绍一下楼宇钢管管道自动焊接小车,所谓的楼宇钢管管道自动焊接小车其实是一种自动焊接设备,属于焊接机器人的一种。楼宇钢管管道自动焊接小车运用磁吸式焊接小车绕管爬行的焊接方法,实现了管道360度全自动焊接。

自动焊前工艺要求:务必保证工件焊口平齐,剪切偏差不足容易造成焊接成形不良,工件焊缝端面须采用机床加工,去除加工毛刺,拼缝要求规则均匀, 需采用手工TIG氩弧焊点焊(不能加丝)对接并清理焊接区内的污物,组装对接间隙应最大不能超过1.5mm,错边量最大不能超过1.5mm,T字形接口在和筒体和封头对接时缝隙不能超过1.5mm, 8mm以下的不锈钢板和碳钢不开坡口,8mm以上的不锈钢和碳钢须开坡口焊接。

焊缝尺寸不合要求焊波粗、外形高低不平、焊缝加强高度过低或过高、焊波宽度不一及角焊缝单边或下陷量过大等均为焊缝尺寸不合要求,其原因是:1.焊件坡口角度不当或装配间隙不均匀。2.焊接电流过大或过小,焊接规范选用不当。3. 运条速度不均匀,焊条(或焊把)角度不当。

主控制器采用览众自研机器人控制器作为核心控制单元。根据客户的产品要求,可以通过修改控制软件的程序和参数来调整设备的功能,实现圆形、半圆形、分段多段圆弧和环形焊缝的焊接。整个设备具有很强的智能性和灵活性,是一种档次更高、性价比更高、可靠性更高的控制器。

由于焊接时难以将焊条头或铁块与被焊件熔为一体,会造成未熔合,未熔透等焊接缺陷,降低连接强度。如用生锈的焊条头、铁块填充,难以保证与母材的材质一致;如用有油污、杂质等的焊条头、铁块填充,会使焊缝产生气孔、夹渣、裂纹等缺陷。

览众科技为了提高现场管道焊接的效率和质量,降低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设计了一种用于长距离管道焊接的自动对焊机。长输管道是现代物料运输的重要手段。管道焊接是长距离输送管道铺设的关键。公司主要生产和经营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接机,包括:热力管道焊接机、供水管道焊接机、石油管道自动焊接机、全自动天然气管道焊接机、化工管道焊接机

根据石化设备在现场组装和维修过程中的焊接特点,国内外相关研究机构开发了一系列焊接机器人系统,基本实现了遥控自动焊接操作,在这个过程中,览众机器人较早的设计了无线遥控、焊缝跟踪和自动调参等前瞻性的功能。随着工业场合对焊接质量和自动化要求的不断提高,相关焊接机器人的智能将进一步提高。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有关楼宇钢管管道自动焊接小车的内容,如果你喜欢我分享的文章,请关注览众自动焊接机器人。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