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水管道自动焊接案例

览众科技一直与国内外有名的焊接设备密切合作,通过与高校合作研发,是国内较早研发全位置自动管道焊接机器人的公司,览众历经5年的技术积淀和产品打造,在国内自动焊领域的技

工程案例 admin 2019-12-07 12:06:17

    览众科技一直与国内外有名的焊接设备密切合作,通过与高校合作研发,是国内较早研发全位置自动管道焊接机器人的公司,览众历经5年的技术积淀和产品打造,在国内自动焊领域的技术积累处于业界高水平。
    焊接过程中,激光图像传感器连续测量接头的外部尺寸,测量数据通过计算机由智能软件快速处理,确定所需的焊接参数和焊头位置。系统软件可以调整每个填充焊道的4个焊接参数:焊接速度、焊接电流、焊道排列以及每个填充层和覆盖层的焊道数量。
    焊接过程中的周围条件包括:母材、板厚、坡口形状、接头形式、约束状态、环境温度和湿度、清洁度以及根据上述因素确定的焊丝(或电极)的类型和直径、焊接电流、电压、焊接速度、焊接顺序、焊接方法、焊枪(或焊带)运输方法等,被称为焊接条件,是保证焊接质量的关键因素。
    我国政府已将“加强油气管道建设,形成管道运输网络”的发展战略纳入发展计划  根据相关规划,国内将建成14条油气输送管道,形成总长度超过1万公里的“两纵两横四枢纽五气藏”,这表明中国即将迎来油气管道建设的高峰期。
    焊接机器人是从事焊接(包括切割和喷涂)的工业机器人,根据国际标准化组织(标准化组织)工业机器人术语标准焊接机器人的定义,工业机器人是一种具有三个或三个以上可编程轴的多用途、可重复编程的自动控制机械手,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
    现场施工管道焊接机器人是在管道相对固定的情况下,通过机械运动和电气软件控制的方法,使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接小车围绕管壁沿焊缝连续移动,从而实现管道的全位置自动焊接。
    天然气作为日常生活和工业生产中最重要的燃料,其需求量日益增加,因此天然气的运输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问题。  管道运输作为最流行的运输方式,也是一种相对低廉的运输方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