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体横焊自动焊

无轨道全位置自动焊接机器人

工程案例 admin 2022-02-14 09:44:29

    横焊是焊接垂直或倾斜平面上水平方向的焊缝。应采用短弧焊接,并选用较小直径焊接电流,以及适当的运条方法。
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全位置自动管道焊接机器人系统,可代替手工电弧焊的焊接动作,自动完成焊接动作。焊缝内在成形均匀、表面美观,可解决手工焊成品率低、焊接作业速度慢等问题。
览众罐体横焊自动焊机模拟开坡口的对接横焊,在施焊过程中,为防止焊缝表面咬边和下面产生熔化金属下淌现象,每个斜圆圈形与焊颖中心线的斜度不得大于45度。电弧短,能有效地避免各种缺陷,使焊缝成形良好。
     览众管道自动焊机广泛应用于许多工程领域。例如天然气管道、石油管道、化工管道、电力管道、基于这种背景下,览众管道自动焊机应运而生。
    自动焊机360度焊接管道,即利用自动焊接机实现360度焊接管道的技术,所以我们常常称之为:管道自动焊机。由于管道结构是圆形的,这为管道的自动焊接提供了极大的便利。通过将管道旋转360度,可以实现管道的自动焊接。
    该管道自动焊机系统是览众科技专门为超大管径MIG焊接而设计的。需配备相应的焊接机头(磁吸式焊接小车),可焊接φ108mm以上的管子,实现打底焊、填焊和盖焊。特别配备管道焊接专用电源,特别适用于长输管道安装、石油管道安装和工厂预制。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