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输管道自动焊机现场施工案例

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全位置自动管道焊接机器人系统,可代替手工电弧焊的焊接动作,自动完成焊接动作。焊缝内在成形均匀、表面美观,可解决手工焊成品率低、焊接作业速度慢等问

工程案例 admin 2022-02-14 10:06:28

览众科技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全位置自动管道焊接机器人系统,可代替手工电弧焊的焊接动作,自动完成焊接动作。焊缝内在成形均匀、表面美观,可解决手工焊成品率低、焊接作业速度慢等问题。

性能特点:

1.览众管道自动焊机是适用于长输管道或安装现场的固定焊缝填充盖面焊接。

2.览众管道自动焊机是无需安装轨道、实现快速转场。

3.览众管道自动焊机对标北欧先进的MIG焊接电源技术。

4.览众管道自动焊机有适应发电机的电压波动、实芯焊丝混合气体、向下焊等多种焊接模式。

5.览众管道自动焊机配备10寸液晶触控屏,参数可预置,实现全位置焊接自动调参。

6.实芯焊丝向下焊接,药芯焊丝向上焊接。

7.适用于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供水供热等管道施工领域。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