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焊接设备工厂预制案例

数据显示,在过去10年欧美发达国家新建的管道中,自动焊接技术的比例超过85% 然而,在中国,这一数字不到5%,精通和应用自动焊接技术不仅是管道行业的发展趋势,也是我国管道施工

工程案例 admin 2022-02-14 10:29:23

    数据显示,在过去10年欧美发达国家新建的管道中,自动焊接技术的比例超过85%  然而,在中国,这一数字不到5%,精通和应用自动焊接技术不仅是管道行业的发展趋势,也是我国管道施工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的利器。基于这种背景下,览众管道自动焊接机应运而生。
    管道自动焊接机是我们经常称之为管道自动焊接机的另一个名字。我们将它称之为管道自动焊接机的原因是,当管道自动焊接机工作时,它多是用于环缝自动焊接。当然,览众管道自动焊接机不仅可以焊接管道,还可以焊接法兰,只要它们是圆形的,并且可以围绕间隙旋转。

    览众管道自动焊接机的应用可以改善焊工劳动力短缺、手工作业效率低质量差等问题。它不仅可以应用于多种焊接工况,而且可以快速批量生产,弥补了焊工培训时间长、焊接质量低的缺点。览众科技从研发商的角度出发,自主研发管道自动焊接机,帮助焊接行业应对用工难题。
    览众览众管道自动焊接机使用方便,操作简单,对人员要求极低,大大降低了焊工的技术要求;降低了工作强度,从而提高了焊接效率,降低了施工成本。在管道焊接工程的使用过程中,览众自动管道焊接机以其“体积小、价格合理、使用时无需铺设外轨、可焊接压力管道、达到一级射线检测标准”的优势,赢得了工程建设者的高度赞誉。

猜你喜欢

  • 石化工艺管道自动焊接评测

    石化工艺管道自动焊接评测

    焊接,作为一种特殊的工作类型,特别是对于从事管道焊接的焊工来说,在所有的位置都是常见的,如高空
  • 化工管道自动焊案例

    化工管道自动焊案例

    管道焊接是管道运输中重要的环节,它决定了整个管道运输的成本和工作效率。因此,高效的天然气管
  • 输水管道自动焊接案例

    输水管道自动焊接案例

    览众科技一直与国内外有名的焊接设备密切合作,通过与高校合作研发,是国内较早研发全位置自动管
  • 不锈钢管道自动焊接案例

    不锈钢管道自动焊接案例

    随着管道施工用钢管强度等级的提高,管径和壁厚的增加,自动焊接技术逐渐应用于管道施工。 自动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