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机简介

时间:2022-04-09 10:50:33

天然气作为日常生活和工业生产中最重要的燃料,其需求量日益增加,因此天然气的运输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问题。管道运输作为最流行的运输方式,也是一种相对低廉的运输方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基于这种背景下,览众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机应运而生。

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机是一种常见的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机。因为焊接时焊接机头围绕管子爬行焊接,所以我们习惯称这种焊接方法为全位置自动焊接,将这种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机称为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机。由于其设备大多体积小、便于携带,而且无论是圆管还是椭圆管,都可以与其自动管道爬行系统进行焊接,因此在长输管道的焊接中很常见。

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机

览众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机已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压力容器、锅炉、热力管道、供水等行业,焊接质量符合一级射线探伤要求。

为了实现自动焊接,必须具备“焊接数据传输系统”、“精密焊枪运动控制机构”和“焊枪全位置自动电弧跟踪技术”。览众科技通过理论计算和仿真建立了电弧跟踪的数学模型,并设计了一个具有两个自由度(焊炬上下和左右方向)的自动跟踪控制系统,实现了管道的全位置自动焊接。在管道焊接工程的使用过程中,览众自动管道焊接机以其“体积小、价格合理、使用时无需铺设外轨、可焊接压力管道、达到一级射线检测标准”的优势,赢得了工程建设者的高度赞誉。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